線上遊戲玩上癮,就像吸毒難自拔「玩上癮了」對網路遊戲的玩家來說可能不只是形容詞囉! 最近研究發現線上遊戲成癮者在玩遊戲的時候,大腦的成癮的反應竟與吸 毒者雷同,雖然兩種癮頭是不能畫上等線,但卻凸顯出若玩遊戲上癮恐怕 不是「想不玩就不玩」這麼簡單喔! 經研究證明;當遊戲影像映入眼簾時成癮者大腦血流變自動匯集到前額葉 皮層、雙側前扣帶腦皮租辦公室質等大腦六大區域、這些區域並在磁振照影影像發 出亮光,代表大腦已產生依賴級渴求,與毒品、菸酒等物質成癮者的腦部 表現類似……… 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驚訝與不可思議 不過有時想想真的覺得還有點認同說,因為之前工作的時候有一位年紀輕 輕的妹妹因為接觸到網路開始請假然後不愛上班,過沒多久的時間就離職 不來了後來聽說每天都成迷在網咖的租房子世界囉! 真的沒辦法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喔?? 看到這篇報導的時候我一回家就跟我們家〈老公〉說這件事。 因為我們家老公也是每天一回家就守在電腦前,一直到他睡覺才肯罷休, 所以我一直跟老公說他卡到陰囉而且是卡到〈電腦鬼勒〉之前還會因為他 打電腦而對他有點小生氣說,不過後來想想他打他的電腦我做我的事這樣 也不錯因為他都不會干擾我這樣還不錯囉房屋出租! 因為他只要不打就會跟我搶電視,那時候的我就會跟他說『你怎麼不去玩 電腦ㄚ』 真的是太矛盾了我囉~~ 真不知道該愛他還是恨他〈線上遊戲〉 愛他是因為他打發了老公無聊的時間讓他不會出去趴趴走, 恨他卻又是他又搶走了老公陪我的大半時間。 但慶幸的事;只要我想要出去走走老公就會拋下這位闖入我們婚姻的第三 者,然後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。 前一陣電腦新成屋給他秀逗秀逗拿去修理許多天,老公說電腦壞我心裡一定很開 心《其實真的有給他開心一下說》  不過電腦壞了我還是覺得不方便因為我就不能【登..登..登】囉!msn啦~ 也不能上網買東西給他血拼血拼說!  老公愛玩線上遊戲、而我愛上線聊天 我只能說;老公上晚班真好因為我就可以無止盡的上線聊天啦! 哈~哈~哈~哈~哈~ 你ㄚ你 是該愛你還是恨房屋買賣你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s87wsstj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